旅の前にせめで妖精さんたちとサヨナラを…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 1. :スポンサー広告
  2. :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

やっとできた!!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(*^ω^)ノ

   SAM_2018副本 

~~┗─vヽミ..´∀`彡ノ。o○。o○ネ兄○o。○o。ヽミ´∀`,,彡v─┛~~


终于……终于……终于……

终于完成了!!!!!!【其实根本没画完………………

肥啾什么的~啊哈哈哈哈我做到了做到了做到了~~~~多么多么的及时啊多么多么的迅速啊【被打飞

其实计划是系列图来着……但是但是……实在是画不完了,手绘倒是很快,对可是没有板子的人来说处理画稿四个字就等于一个茶几,泪……

彩稿什么的最讨厌了……

这个上色苦手的人已经尽全力了……真的……

啊哈哈,画完之后一看这颜色=口=

这这这……

其实我这的不是故意画成那个谁的国旗配色的,真的真的,看我真诚的眼神……【被戳

然后其实还有两张柴废线稿来着,厚着脸皮一起交上去算了【你是应付暑假作业的小学生么……

feijiu2.jpg

XDDDDDDDDD

飞、飞不动了???!!!!!!!!

谁叫你这笨蛋学那个蓝蓝路吃垃圾食品……
衣服爆开什么的球形身材画得可幸灾乐祸了XDDDDDD

早就想吐槽了这只鸟身子比翅膀大十倍以上,真的可以飞起来吗……

然后还有……

feijiu.jpg

不、不许笑……>///////////////////////<

才没有画的时候笑翻一万遍呢!!

这个叫做写实版XD

因为肥啾原本就是应该不穿衣服的XD

大鸟(噗)什么的……(噗)……

还有你的左手在指哪里啊!!(噗)

于是暂时就是这样了=w=

画肥啾可好玩啦……快要上瘾了耶怎么办【你够了

最后是给受星的贺词=w=

出生快乐~啊不、生日快乐~~~

算起来我们基在一起已经快三年了耶

三年的时间不算短,要是生个孩子的话都会打酱油了【喂!

和鸡血max的LL子做了很多这样的事和那样的事【喂喂!

现在回忆起来都忍不住傻笑……

今年的生日不能陪在你身边,非常非常的残念,但是我知道LL子不会撒鼻息的,还有那么多朋友在身边,肯定没问题的吧XD

ChinaJoy啦还有那个什么什么啦请加油~期待地围观着你!

以后也请自由地把我当成牢骚怨念得瑟等等的发泄口吧~所谓的基友就是这样的存在嘛!

嘻嘻,然后开心地准备围观其他人的贺图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テーマ:ヘタリア  - ジャンル:アニメ・コミック

  1. :ルビー
  2. :トラックバック0
  3. :コメント3
  4. :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

唔 bo比校内重要=v= 于是这里一定要来放上感谢词!!!
TVVVVVVT


.......
....
..
.

摔啊!喵了个咪的!!!! MNM人呢!!人呢!!!长的像肥啾的MNM呢!!!MNM不见了!!!!!!!!!



【淡定望向上面...】

哦MNM酱我们两年多来做了那么多这样那样的事情呢真的!!【羞涩脸红


今天........【N天前= =+】大家.........【缺了土豆豆TUT】...去吃湘菜了 AKK依旧辣的泪流满面哈哈
席间问起下一次吃蛋糕是什么时候呢
是MNM的生日呢
我们会在这里给你买了蛋糕祝你生日快乐的!!
今年生日好多好多意外的惊喜 真的是到目前为止惊喜最多的一次
感动的都不知道怎样报答大家了 只能一遍遍的说我爱你们
谢谢你们TUUUUUUUUUUT

MNM酱 爱你!
  1. 2010/04/18(日) 19:33:52 |
  2. URL |
  3. LL #-
  4. [ 編集 ]

哦漏…… 我………… 我手抖弄错颜色了=D=
我是想用红色的啊喂……
结果…………
结果………………
结果有绿又受了么OTZ ……………… 【败
  1. 2010/04/18(日) 19:35:21 |
  2. URL |
  3. LL #-
  4. [ 編集 ]

>>>>>>>>>>>LL
啊哈哈~不要理这个回复晚了很多天的人~
最近电脑死掉信息有点封闭~~~
嘿嘿嘿嘿肥啾什么的画的可开心啦,那个黄不啦叽的颜色最喜欢了~~~~
不过你说谁长得像肥啾阿???!!!谁啊谁啊!!!!
于是鸡血地期待着5月6号的LLL 哈哈哈哈好开心阿怎么办~
  1. 2010/04/27(火) 11:40:45 |
  2. URL |
  3. MNM #-
  4. [ 編集 ]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キャプテンMNM

hert9908141700.gif kisi04.gif   hert990813041.gif

不器用なキャプテンである(〃∀〃)エヘッ★

hert9908132.gif 

腐った女…BLエロ妄想ばっかり…

ツンデレ受け大好き

百合も好き/////

◆APHusa.gifuk.gif  hongkong.gifchina.gif 

◆銀魂

 ◆そのはかもいろいろ

hert9908132.gif 

ロリータ&ゴシック超超超超超好き!!!

一番好きな店はBABY♥ ♩ ♪ ♫ ♬ ♪ ♫

 hert9908132.gif  

◆日本へ留学準備中

◆アルXアーサー中毒

 hert9908132.gif 

ブログ初心者ですが、

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

MNMミナミ

Author:MNMミナミ
工事中。。。

お手紙

hert9908141700.gif  letter02.gif    hert990813041.gif

宝箱

hert9908141700.gif  takara.gif     hert990813041.gif

最新航海日記

hert9908141700.gif   ikari.gif     hert990813041.gif

月別航海日記

hert9908141700.gif   hakari.gif      hert990813041.gif

海情報

hert9908141700.gifafinei2.gif   hert990813041.gif


-天気予報コム- -FC2-

世界地図

free counters

道印

航海BGM

カレンダー

10 | 2017/11 | 12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- -

妖精さんたちの楽園

hert9908141700.gify_vw01.gif     hert990813041.gif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乗船する

hert9908141700.gif   hune.gif      hert990813041.gif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